清酒凝殇

洋洋和瑶妹是天使呜嘤嘤嘤【自割腿肉产粮】

情不知所起却令人断肠

情不知所起却令人断肠     1

洛阳城内一派人声鼎沸,人来人往,小贩们吆喝几声宣传着自己的商品,来来往往的人们脸上布满了笑容,孩童的打闹与嬉戏声为洛阳城平添了几分朝气,卖糖葫芦的小贩身边围了一圈小孩子,自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洛阳城的街道上薛陌煊看着自己一溜烟就跑没影的弟弟深感无奈,不过没他跟着倒是清净不少,一边闲逛一边感叹洛阳城的热闹与繁华刚想感叹洛阳城真是平静啊……

“不好了!小少爷被绑走了!!”

薛陌煊:……要不要这么...糟心!能让我安心的享受一下吗!!难得的休沐啊!

“请问,你家少爷被带去那个方向了?”薛陌煊本着军人的职责上前问道OS:心平气和,心平气和等找到那个绑匪………直接打残!祭奠我的休沐!!

“您是苍云堡的小将士?!拜托您救救我家少爷,他被人绑去去洛阳城外了!”

薛陌煊点头安慰了几句便带上武器,使着轻功往洛阳城外赶去一边思考等会儿是把那个绑匪打个半身不遂还是全残呢!

洛阳城外不比城内那么繁华热闹,有的只是瘦骨嶙峋的草地和些许稀稀拉拉的残花败柳,萧瑟而荒凉。

“为什么要绑我到这里来?”李彦君十分无辜的看着眼前凶神恶煞的绑匪OS:呵!终于舍得动手了,这次便不能放过你们了啊。

“闭嘴!你只需要知道有人不想让你活着就够了!”

黑衣人冷声呵斥,搓搓了手四处张望,面露焦急之色,似乎在等人的样子。

薛陌煊藏在树后面看了眼一脸冷静的华衣男孩心下赞赏,不错,遇到危险还能临危不乱是个好苗子看看能不能拐来苍云堡。

黑衣人骂骂咧咧的大喊丝毫没有注意到离他们不远的树后面有一个小孩子。

李彦君眯了眯眼,有人来了!听呼吸声是……小孩?!不是吧……难不成他们还绑了其他人吗?可是从呼吸频率来感觉只有那个小孩的啊,还刻意放轻了些。

薛陌煊正在思考怎么不伤到那个小孩的情况下灭了那只绑匪,就发现小孩的小动作唇角微翘,看起来会点功夫啊!有趣!对着李彦君无声无息的做了个口型:脑袋低下,我来干掉他。

李彦君一愣,被发现了呐,有意思的小孩子!突然想要他了呢怎么办……沉默的低下头,黑色的眸子隐约闪过一丝紫芒,还有那充满掠夺的眼神无人能够看到。

黑衣人正在破口大骂,突然觉得胸口一痛低头一看,一把陌刀准确无误的刺进了心脏穿胸而过!瞪大着眼睛倒了下去。

“好了,坏人死了你可以抬头了”薛陌煊从树后面走了出来,拔出陌刀十分嫌弃的甩走上面的血迹OS:回去一定要把刀擦干净!一定得擦干净!

“小哥哥,我...我有点腿软,站不起来了”李彦君抬头漆黑的眸子水灵灵的,惹人十分怜爱而那道紫芒与充满掠夺的眼神早已消失的干干净净“不是被吓到的哦”

“……我扶你”薛陌煊沉默三秒后不禁吐槽看起来还是个好强的小少爷,扶着李彦君站了起来“我带你回去吧,你的家丁很担心你”

“嗯,谢谢小哥哥!”李彦君露出一个甜丝丝的笑容,声音又软又糯活脱脱的一个小天使【披着羊皮的狼】“小哥哥,你真好,我好喜欢你啊。”

“不客气,还能走吗”薛陌煊OS:笑得好乖好可爱阿,比自家的傻弟弟好看多了!说话的声音也软软的好像棉花一样。

“小哥哥,我走不动了QAQ”李彦君开启腹黑模式十分淡定的装可怜“小哥哥,你背我好不好?”

薛陌煊闻言愣了一下伏低身体示意他上来,李彦君乖巧的趴在薛陌煊背上鼻尖掠过一丝淡淡的味道那是雁门关的雪还有一种闻不出来的味道很香很甜的感觉……雪清冷无比的味道夹杂着一丝十分好闻的气息令人感觉很是舒服,虽然清冷,但是呢好喜欢,好喜欢,小哥哥你是我的...我的了哦,不会把你让给别人的!



渣文笔,欢迎提建议,但是不喜勿入!

最后么么哒(^ν^)

评论

热度(1)